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64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18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FUZHOU AIRLINES 简称:福航)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于2014212日成立,并于20141030日实现首飞,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

福州航空是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福州航空在福州市和海航集团的共同支持和领导下,沐浴福州“五区叠加”的政策,发展态势喜人,规模迅速扩大,生产经营快速提升,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自201410月开航至201712月,福州航空机队规模已达14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安全运营总小时数突破88000小时,累计运输旅客近579万人次。公司目前已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46座城市。

 未来,福州航空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海西经济区发展战略、抓住福建自贸区建设及福州新区规划的契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整合政府及混合所有制公司股东的优势资源,开展国际及港澳台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推出立体交通、酒店餐饮、旅游度假等一体化、网络化的服务产品,打造具有福州乃至福建地方特色的航空品牌,并成为拥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乘务员(数名)

  招聘要求:

(一)、教育背景

大专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专业不限;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专业不限;

学历验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二)、语言

 ①外语口语标准:要求外语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

 ②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三)、年龄

 ①大专(含)以上:18-25周岁;

 ②硕士(含)以上:27周岁以下;

 ③成熟乘务员: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年龄30周岁(含)以下,乘务长及以上人员可放宽至35周岁(含)。

(四)、形象

    ①女:五官端正,面容姣好,气质佳;

    ②男:五官端正,体格健康(体能测试成绩须合格以上,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

(五)、身高标准

 女:163cm(含)~175cm(含)男:173cm(含)~184cm(含)

(普通乘务员&外语特长乘务员&成熟乘务员)

(六)、体重标准(Kg

  女:[身高(cm-110] *90%[身高(cm-110]

  男:[身高(cm-105] *90%[身高(cm-105]

(七)、体能(男生专项)

  测评项目 (合格标准)

    单杠  4个(含)

    双杠  7个(含)

       5*10米折返  55秒(含)3000米 17分钟以(含) 

三、薪资待遇:

    (1)、福州航空为每一位员工缴纳七险一金,发放过节费、年终奖、生日费。

 (2)、丰厚的福利待遇、年度体检,空勤人员更有疗养假等多项福利。每年提供若干张员工免费机票带你畅游五大洲,家属可购五分之一票,以超低价格不限次数、不限航段乘坐所有海航集团航班。

 (3)、提供优质的福利食堂用餐,多样的协会、党团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具备灵活的用人制度,科学的人才选拔体系,丰富的培训机会,畅通的内部人才流动及纵向横向晋升渠道。

四、面试须知:

面试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鼓楼区新权南路9号)

面试时间:初试:426日 08:30-15:00 (简历投递截止426日下午14:00

复试:427日 13:30-15:00 ,现场通知复试结果

注意事项:

1. 面试需携带材料

1.1 电子证件照(可存于手机内,用于现场在线投递简历);
1.2 
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已毕业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证明(所有证件需携带原件);
1.3 
英语等级证书。

1.4 成熟乘务员如参加初复选,需另外携带以下材料:

a. 在飞乘务员:飞行小时证明复印件、空勤登机证复印件、体检合格证复印件、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首页、签注页)复印件、

b. 不在飞乘务员:飞行小时证明复印件、离职证明复印件、培训证书复印件、技术级别证明材料。

2.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2.1 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2.2 男士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士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

2.3 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3. 志愿分配(参加福州站福航专场招聘的人员将优先分配至福州航空,如您无法及时抵达福州,可就近选择其他联合招聘站点参加面试,并选择福州航空作为第一志愿,终审通过后将优先分配至福航。)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