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228

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杭银消费金融公司于 2015 12 月正式开业,作为中国银监会批复筹建并监管的持牌金融机构,是浙江省内首家获批组建并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消费金融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 5 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杭州市庆春路金融街,由杭州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引入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灵活、便捷、亲和的分期付款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场景渠道,向全国居民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信用贷款。围绕消费分期贷、综合消费贷、数字微贷三大产品服务体系,全力打造预测客户需求、提供超预期服务、紧密维持客户三大核心竞争能力。


二、招聘岗位:商务经理(风险、运营及中后台岗位由优秀的商务经理中选拔)

 职责描述:

1.积极维护和拓展产品业务渠道;

2.严格按照公司确定的客群准入要求,积极引入客户,做好客户经营工作;

3.严格把控业务和人员风险,保证各项业务合规、高效、可持续发展;

4.完成区域市场调研、信息收集、数据分析与意见建议反馈;

5.服从需要,完成公司、区域负责人、团队主管分配的其他任务。

三、薪资待遇

1.基本薪酬

  试用期:2020/月,试用期结束时进行考核定级。

  转正入职:2500—8500/月(根据试用期考核定级)

  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后开始缴纳五险一金,缴纳比例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2.绩效薪酬

  绩效薪酬为提成制,提成比例为新增贷款余额的0.4%-0.8%,具体根据营销的产品不同而有所差异。

3.福利待遇

  a、交通补贴:600/月   b、通讯补贴:200/月   c、午餐补贴:350/

  d、住宿:除杭州总部以外的工作城市,由公司统一提供住宿。

4.异地补贴

  新入职人员与我司总部签约,个人档案统一归属杭州。福州地区工作新员工每月发放异地补贴5000元。(详情见《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普惠部尊享贷营销经理考核办法》)

5.其它福利

  其它福利包括每月老保、高温礼贴、过节费、服装、生日礼品每年15000—20000元。(费用不包括工会春秋季统一组织的旅游活动)

四、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张阳 15397110835

联系人: 张柏朝

电话: 18150648223

邮箱地址:805721255@qq.com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庆春路38号。

五、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201865日上午9:00,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409.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