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学校参加首届青年红色筑梦支持老区建设暨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65


 

2018620日上午,由福建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作为指导单位,福建省老区教育扶贫星火工程办公室、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就业管理与指导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青年红色筑梦支持老区建设暨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论坛旨在通过整合高校、政府、企业、投资人等各方资源,聚焦老区建设,助力老区精准扶贫。论坛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受邀作了题为“践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助力老区经济建设发展”的交流发言,汇报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织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联芯电商”项目团队与连城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学校双创办全体人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部分团队师生参加了论坛。


沈锦华副书记在论坛上发言

  


舒良荣老师(左前一)代表“联芯电商”项目团队

与连城县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