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学校获“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项铜奖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379

 

82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的“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由学校欧阳少鸣副校长带队,双创办、双创学院及获奖项目师生代表一行11人组成学习小组观摩了省赛现场决赛并参加颁奖仪式。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全省报名项目8.93万个,参赛人数33万人次,占我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人数的40%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次召开赛事动员大会和专题协调会,组织赛前辅导训练,开展校内选拔赛和暑期路演集训,累计参赛学生人数达7212人次,在校生参与率达91%。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3512个团队报名参赛,10个团队入围省赛网络评审,《精刻蛋雕——无声世界  有梦人生》(特殊教育学院)、《蓝宇航空科技》(机电工程学院)、《福建省锦星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商学院)等3项目获得大赛铜奖,成绩位居省内高职类院校前列。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林靖/

 特殊教育学院  黄杨隆/

 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蓝宇航空科技》项目负责人涂孝己(右八)上台领奖

学习小组在厦门大学艺术中心楼前合影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