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376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与就业能力2018919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自信迎接人生挑战”为主题,经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赛后评委老师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对学校参赛选手整体水平的提高给予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到场并作讲话,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把规划理念贯穿整个人生,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奖项

二级学院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交通工程学院

帅青云

 曹  瑛

二等奖

省电大联办铁路校区

欧阳佳男

赖海昌

省电大联办铁路校区

薛旺华

赖海昌

三等奖

商学院

蒋娜威

许艺妍 韩艳霞

商学院

陈春柳

许艺妍

国际教育中心

侯炜涵

黄燕姿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