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附件4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招聘会海报模板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336

福建(海峡)文化发展中心

一、公司简介

福建(海峡)文化发展中心是日经主管部门福建省文化厅批准,福建省民政厅登记的合法民办非企业的非营利性组织。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唯一合法保护单位。本中心积极研究挖掘文化内涵,武学原理,积极组织各种论坛活动,通过文化交流,互动,展示等形式,推广发扬文化,为世界各国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推进沟通和交往。(简介视招聘内容而定可放可不放)

二、岗位信息

1、文化推广员 (10名全职、兼职)

岗位概述:

根据产品特性,有效推广文化及产品,收集客户信息,开拓客户资源。

岗位要求

  1.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及时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状态,引导客户报相应的学习套餐;

  2. 及时掌握客户需要,并反馈给公司;

    ......

    2、市场推广员 (10名全职、兼职)

    岗位概述:

    .......

    岗位要求

    ......

    三、福利事项

    ......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2、联系人,电话

3、邮箱

(注:招聘内容仅限一页!!!)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