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建鑫启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93

福建鑫启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福建鑫启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银行卡支付的服务机构,移动支付专家和银联POS机刷卡机的领导者,公司主要以电子支付服务为主营业务,提供POS机和信用卡业务服务,为客户和代理商提供高层次、专业化的服务,为行业客户快速精准定制资金收付解决方案,保证交易安全、快捷和准确性,避免手工查询黑名单和压单等繁杂劳动,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招聘岗位

1、市场营销专员10名

  

岗位要求:早上9点公司打卡完,汇报工作。剩余工作时间外出自行安排,正常到晚上18点结束下班。(注重效率与业绩)

三、福利待遇

1、每天8小时单双休;

2、办理五险;

3、节日福利;

4、生日福利;

5、员工旅游;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福州市台江区富力中心C区1栋827

2、电话: 0591-83308112、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630701779@qq.com ,邮件标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

五、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28日下午

2、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