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文化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03

文化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12月2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之文化创意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溪源广场如期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及学生工作处、文化创意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招聘会情况。

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能够安全有序且有质量地举行,文化创意学院认真筹备,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对用人单位规模、提供的岗位质量及参会人员的健康状况等进行严格审查,最终筛选出了包括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等62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且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递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招聘企业热情交流,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2021届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康莉莉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