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481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月25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携手阿里云、慧科集团在溪源广场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刘春兰副校长,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56家企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800余个,专业对口岗位占比90%。2021届毕业生600余人现场进行简历投递和参加面试,非毕业班学生到现场进行企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慧科集团引进阿里云及生态企业校园招聘平台,同学们现场扫码注册简历即可投递获得更多实习岗位机会。在招聘活动中,学生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纷纷获得受邀企业点赞。

(图文/张彩云)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