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喜讯:我校69名学生顺利拿到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第一批offer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84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公司,全面负责地铁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沿线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利用。2020年12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首轮校园招聘活动,我校有69名2021届毕业生顺利通过测评、面试、体检等,成功拿到第一批offer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

目前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第二轮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前往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报名,第一批没有入围的同学们还可以继续报名哦!

报名网址:

http://ksbm.hxrc.com/inst_user_index2.aspx?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