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7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为全国“双高校”(全国197所)、国家“优质校”(全国200所),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全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等。在省级“示范校”考核评估中名列前茅,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确定为省文明校园(学校)、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第四届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等。  

为更好地搭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拟于2021年5月18日举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逐梦励园  “职”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规模

1.网络双选会时间:2021518(星期二)9:00—17:00

2.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5月16日

3.规模:本次网络双选会设置展位200个     

三、参会对象及举办形式

(一)参会对象

    1.对专科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位;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

(二)举办形式

    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等

四、主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二)网络平台支持

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

    五、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按照以下方式参与:企业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请先注册企业会员)→打开企业预定展位链接→录入面向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点击“提交”申请展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企业信息→登录企业账号后台可查看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及视频面试(需开通即时通讯功能)。

企业预定展位链接:

app.hxrc.com/services/rcjlh/ydtw_text.aspx?rq=3092&id=0

2.毕业生在报名时间段内,按照以下方式参与:个人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个人会员请先注册个人会员)→完善简历→开通接收视频面试服务功能(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个人会员管理平台,点击页面左侧“简历中心”导航栏底部的“绑定个人微信 接收视频面试邀请”)→打开查看岗位及投递简历链接→查看意向参会企业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等待视频面试邀请。

毕业生查看岗位及投递简历链接:

app.hxrc.com/services/rcjlh/wap/webwap.aspx?rq=3092

    六、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根据企业实际报名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与。为保证更多企业参会,企业不要重复预定展位,展位预定成功并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登录后台查看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

2.用人单位在线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不得设置性别、民族、地域等歧视性条件和院校、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限制性条件,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0591-83760355(林老师)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0591-87628310(陈老师)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