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727

近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学生创业团队的积极参与,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共有19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校级决赛。学校聘请谢芙蓉、刘芸、王高洁等资深评委担任决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热情,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学生创业团队风采,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创造能力,营造良好氛围。

副校长刘春兰,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三创联络员,三创学院、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负责人,入围决赛的学生团队及指导教师,三创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文、图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