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484

4月15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三创办、各二级学院三创联络员、参赛师生等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初筛,有10件作品脱颖而出晋级校赛现场评审。学校聘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晶晶、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副教授刘晓敏、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福建人社部“马兰花”就业创业培训项目负责人何洁铭三位专家担任校赛评委,各参赛团队通过现场路演向评委展示项目成果,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3项。

此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的成果,为有意愿参与电子商务创业的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开展“三创”活动热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