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锻造“三创教育”主力军 ——我校开展“励园创享”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三创”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增进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创造工作发展,锻造我校“三创教育”主力军,5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牵头主办的“励园创享”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三创”座谈会在综合楼417会议室开讲。刘春兰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上,刘春兰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多份文件,详细讲解了学校“三创教育”相关机制与激励措施,观看分析了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案例和《以双创教学活动驱动双创教师成长》视频。随后,青年教师王琨分享了自己的带赛经验,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令在场教师学习热情高涨,座谈会气氛热烈。最后刘春兰副校长听取了每一位与会青年教师对于学校“三创教育”工作的建议,并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工作困惑给出了解答。

此次的青年教师“三创”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校领导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和关心,另一方面,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三创教育”交流互助的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极好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