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在三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0

我校在三创竞赛中喜获佳绩

学生工作处2023-02-17

近日,我校在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在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成果展中获三创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

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等单位主办,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复赛,最终“一种玻璃粉碎机”获专利创新类二等奖。

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成果展由福建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在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技能赛项港澳台组团体奖中,我校包揽全部7项奖项;在创新创业成果展中,我校选送12件作品参展,在39 所高校共选送的 22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航空维修智能化先驱者”和“智慧窗户消防逃生系统”获科技作品展览一等奖、“车天使——汽车状态监测与健康状态评估系统”获二等奖;“嘉小鹭”获文创作品展览一等奖;“精刻蛋雕”和“爱鲁克电动车密码锁”获创业成果展览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全国“双高校”和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资源建设、管理模式、三创实践等方面综合改革,全力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升级版。

  

供稿:郑静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