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副校长刘春兰带队赴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0

副校长刘春兰带队赴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实验实训中心2022-09-21

9月21日,副校长刘春兰带队赴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清文等举行座谈。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春兰副校长向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培训、实习实训、科研项目等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协同育人成效。

谢清文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交流互动,深化产学研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实训中心  陈海/文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