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学生工作处、三创办2023-02-27

2月24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念东,校领导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和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稳就业,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全省高校前列,相关就业工作经验在福建日报、中国新闻网、人民网等媒体报道,合力打赢了就业创业工作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进一步分析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抓实就业举措,合力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严格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健全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拓宽就业岗位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聚焦重点群体毕业生,健全“一对一”帮扶责任制。将三创教育融入育人的全过程,以创业带动更高质量的就业。

会议宣读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决定、省级就业创业金课入选文件和学校2022年省级及以上就业创业竞赛获奖项目名单及全国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入选文件。会上,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智能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发言。

/林雯静   图/林莹(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