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福州大学城首场院校科创成果报告会暨励园创享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省首批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建设院校,积极响应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创造”福州大学城高校科创成果报告会活动精神,于1214日成功举办福州大学城首场院校科创成果报告会暨励园创享讲座。本次讲座由刘春兰副校长主持,邀请到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海荣院长作题为《四个融合 五育并举——青岛大学双创教育探索与实践的线上讲座,我校及大学城其他12所高校师生共计300余人聆听讲座

王海荣副院长首先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学科专业融合、普惠性教育与个性化教育融合四个方面介绍了青岛大学构建的“四个融合”培养体系再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维度介绍了青岛大学的“五育+双创”育人模式,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等方式,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线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励园创享系列活动也是我校一流大学城建设任务之一,旨在加强与大学城各高校的“三创”工作交流合作,打造一个创新创业创造共建共享交流平台,培育“励志、创新、包容、共享”的励园创客文化。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深化三创教育改革,强化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以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作为学校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将三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三创人才。



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图、文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