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

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队赴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校长刘春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在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荣陪同下,林子波一行参观了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林子波对企业支持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常态化的走访交流,建立校企双方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持续在社会培训、人才资源、企业推荐、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郑岩荣对学校办学成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职业技能培训、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基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林雯静

编辑|杨开汇

审核|林岩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