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喜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2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0

喜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2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图片

近日,在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年会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2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有15所高职高专院校入选。学生工作处林雯静老师、信息工程系陈力钧老师获评“2022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

近年来,学校积极构建“校内校外双循环”就业创业生态体系,推动五维联动机制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在2022届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福建教育微言”专题报道了学校“五维联动 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经验做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持续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全省高校前列。

学校此次获评“2022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全员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结果,也是继学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100所优秀院校”结出的又一硕果。作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国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学校将持续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宏志助航计划”等系列行动,全员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继续为学校“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林雯静
编辑|杨开汇
审核|林岩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