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闽宁”对口帮扶网络双选会、“宏志助航计划”双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我校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闽宁”对口帮扶网络双选会、“宏志助航计划”双选会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27 20:05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对接平台,给2023届毕业生送出“就业”大礼包,4月25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福州市人社局、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双选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刘春兰,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是全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学校师生进行现场交流。

  



图片
本次活动吸引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农夫山泉(福建武夷山)饮用水有限公司等100家省内重点企业进校揽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金融商贸等领域的对口就业岗位2400余个。同时,活动通过海峡人才网平台,线上共有15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3400余个招聘岗位。

图片



图片

无人机技术专业柯鹏程同学说:“这次双选会来的很多企业我都很有兴趣,今天投递了4份简历,其中有一家是外贸岗位,虽然不是我专业的岗位,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新的领域。”物联网工程技术李抒茂同学说:“我刚考完4月23日的专升本考试,今天回校参加双选会,给了我更多的选择机会,做好就业、升学两手准备。”



图片
活动现场还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求职心理调试、征兵政策咨询等就业指导服务,邀请福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为毕业生和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开展“闽宁“对口帮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为毕业生详细解读留榕来榕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促进更多毕业生留榕来榕就业创业。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国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宏志助航计划”等系列行动,继续为2023届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更优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图片

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林雯静
摄影|林莹,舒娜,蔡文君,赖勇泉,郭劲轩(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杨开汇
审核|林岩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