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首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首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图片

4月25日,“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这是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高校共建的首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兰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是全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施云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昌国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以及部分用人单位参加揭牌仪式。


“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是落实落细福州市引才聚才政策,充分发挥高校、政府、就业学生的三方联动效应的重要举措,驿站将公共就业服务向校园延伸,将就业与人才服务前移,提前介入、提供帮扶,实现政府、学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留榕就业。


在“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揭牌当天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校园双选会,举办“闽宁”对口帮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线上对接,推广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让更多的毕业来榕留榕就业。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政校长期合作关系,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共同为福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揭牌仪式


图片

举办“闽宁”对口帮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媒体关注:“新福建”新闻客户端报道首家“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驿站”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图片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跳转





图片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林雯静

编辑|杨开汇

审核|林岩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