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科技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77

为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推动全校形成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我校于202252128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活动主题开展了科技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紧扣上级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科技成果展示体验等活动方式,进行立体化、多渠道宣传,活动周宣传实现学校师生全覆盖。各院系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举办“品牌设计、文旅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三维数字化创新应用与科技”“新技术、新业态、新财经背景下会计转型的趋势”“数智化时代下财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比赛”等专题讲座。同时有序开放虚拟现实展厅、专业技能、先进设施设备、高科技模拟仿真等实验实训室,展示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科技活动宣传,对全面增强学校师生的创新意识,释放创新活力,激发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