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lxyz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90

2016年5月25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财经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财经系党总支陈建国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结合系部实际情况,指出“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陈建国副书记提出,全系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教师党员要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在推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必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用“两学一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会上,宣布成立财经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并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通过动员,各位党员对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到“两学一做”功在平时,永远在路上。只有不断将“两学一做”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才能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财经系)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