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及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lxyz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46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质量结合起来,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5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讨论会,会议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党外教师参加,共同见证和监督全体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到位,力求从严治党。

动员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对方案内容进行解读,明确学习任务、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并进一步明确该学习教育活动主要是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讨论会上,机械工程系陈天凡主任就近期二轮评估整改、现代示范校任务、央财项目实训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教师们讨论了系部循序渐进的发展规划。郭丽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内涵,围绕系部中心工作,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推进系部更好更快发展。接着,全系教师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就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和强化四种意识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和讨论会,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扎实进行,努力做优秀党员和优秀教师。

(机械工程系)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