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筑梦起航
——商贸系举行毕业班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lxyz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171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663日,商贸系在2号教学楼513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筑梦起航” 2016届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大会由商贸系陈宝龙书记主持,欧阳少鸣副院长到会指导。

陈宝龙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学习、认真领会。欧阳少鸣副院长强调了: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毕业班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二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廉洁自律,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期间,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2016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入党宣誓这个环节,12名新入党的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欧阳少鸣副院长的监誓下,庄重宣誓,正式成为了共产党员;宣誓结束后,卢瑞玲作了发言,代表新党员郑重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坚强的模范、敬业奉献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结束后,商贸系学生党支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和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商贸系)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