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72

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党员e家上的“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来检查党员干部近期的学习情况,营造积极向上,勇争上游的比赛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开展自学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院办工作性质与特点,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融合到自身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院办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

三、积极筹备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一是上党课。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三是赴闽苏东纪念馆参观学习,让每位党员都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机关第一支部

2016624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