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党日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163

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一是林承超院长上党课,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林承超院长向院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交通工程系及管理系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林院长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入手,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学习目的、教育对象、总体要求,重点阐述了怎样践行“两学一做”,怎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林院长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合格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并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思想上有更大的提高,在方法上、行动上有更大的作为,以知促行,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是纪念“七一”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在机关第一支部两学一做宣传栏张贴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三、于七一当日赴闽苏东纪念馆参观学习,让每位党员都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机关第一支部

201671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