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两学一做”第三阶段集中学习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513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计划,机械工程系于1026日下午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 “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主题展开,重点学习研讨如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又不混同于群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一切社会活动中,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走前头、作表率。郭丽霞书记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红军长征精神,牢记根本宗旨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做实;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把学生放在心上。

教师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前一阶段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普遍表示将立足岗位,全力加强学习,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教师党员。下一步,机械工程系继续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及辅导学习相结合,细化学习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扎实开展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确保达到学习教育效果。

(机械工程系)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