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394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11月9日,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由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主持。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牢记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刘常勇同志周芳娟同志、林昊同志、王敏毅同志轮流发言。他们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总结这段时间的学习内容,针对如何坚持党员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表态:在任何情况下,党员同志都要牢记党员的宗旨,并把它贯彻和体现到全部工作之中去。在教学一线深刻领会与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精神,在教育教学中去进一步学习、领悟、实践。

刘常勇副书记在会上要求一、全系党员同志要继续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体会大会精神;二、联系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三、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系部的几项工作,做好项目,抓重点,抓落实,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在研讨会上刘常勇书记还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要求所有班主任及辅导员加强班级管理,并对运动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交通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