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387

12月7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图书馆顶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知识测试,15名党员参加,优秀率达到10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知识测试采取集中闭卷形式,测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

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知识测试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同时也帮助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机关第四党支部)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