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风家训,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后勤保障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445

12月1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由党支部书记上一堂以“弘扬家风家训,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后勤保障”主题的党课。

支部书记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发挥好党员干部在营造和美家庭氛围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为主题的好家风建设活动,通过座谈会、微信群、QQ群等平台,采取集中展陈好家风好家规、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家风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良好家风进家庭、进校园。

本次讲家风家训专题党课活动将家风建设与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廉政建设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与“百日攻坚”战役项目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切实推动学院后勤各项工作开展,努力打造高效后勤、创先后勤、廉洁后勤、和谐后勤,彰显机关第四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第四党支部)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