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
发布人:焦信敏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452

12月2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顶楼会议室,认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一面旗帜管总,把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这面旗帜牢牢地高高地举起来,把这面旗帜,插进每一名后勤人员心中;坚持两大群体并进,紧紧围绕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做好各项后勤服务。

党员同志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这一中心任务,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会议要求,各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树立形象、当好表率,聚精会神、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学院后勤“十三五规划”目标变成现实。


(机关第四党支部)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