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人:程小丹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788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外人士代表及党工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福州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陆芳教授作“矢志跟随、共迎新时代”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等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成就进行解读。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沈锦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党外人士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潜心钻研,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贡献自己最大的贡献。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电话:0591-83760298Email: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