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62

学院关工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1012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在415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省市有关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以来关工委工作、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会议由戴伯登同志主持,党委沈锦华副书记、纪委庄晓钟书记、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伯登同志,以及全体关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和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戴副主任传达了省市有关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后,纪委庄晓钟书记和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2016年以来学院关工委所作的工作,转达了院党委将继续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希望关工委能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会上,庄书记代表院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院关工委能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全面推动各项关工委工作;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锦华副书记对到会的老同志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她指出,院关工委能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紧密锲合当前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具有针对性的关爱活动,为青年教师和学生身心健康注入了活力,为学院改革发展、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贡献。特别是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学院原工作岗位了,但仍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了心力,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伯登同志代表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自己和其他关工委老同志们决不辜负党委的嘱托和期望,在今后的关工委工作中要克服自身困难,不遗余力,主动与相关职能处室沟通、配合,更好地做好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