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关工委、工会庆“六一”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54

时值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学校关工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以“手绘蓝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面向青年教职工及其子女的亲子活动。

6月1日下午,校综合楼大厅,“手绘蓝天,放飞梦想”亲子活动如期展开。风筝、颜料、画笔、百米的长幅,还有洋溢在众人脸上欢乐的笑容,82名儿童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或坐着或趴着,用手中的画笔在风筝上绘制出他们心中的梦想,然后在绿茵场上欢快地奔跑、放飞,爸爸妈妈们用亲密的陪伴方式共同庆祝属于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小朋友们也在活动中用相互合作、相互分享诠释了属于孩童的天真和快乐。

此次活动意在体现学校对青年教职工及其下一代的关怀和爱护,提升了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归属感。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们纷纷在自己的自媒体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校的形象宣传度。

(/程碧花   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