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结硕果,同心协力绘蓝图——学校开展情况通报会和离退休老同志游园活动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24

1月10日上午,冬日暖阳普照,7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欣鼓舞返校,参加一年一度的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和迎新春游园会,为冷风中的校园带来别样的“夕阳红”。

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上,纪委庄晓钟书记主持了会议,党委林子波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谱写新篇章;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同志,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胸怀学校大局、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李秋斌校长满怀激情地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新成绩、新突破,描绘了下一步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的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示范强校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知名度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宏伟发展蓝图,令在座的离退休老干部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通报会后,老同志们踊跃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游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强、适合老同志身体情况、具有竞技性和互动性,老同志们玩得不亦乐乎,校领导亲自到场加油鼓励。

与此同时,党委林子波书记和李秋斌校长还分别慰问了2017年刚刚退休的9位老同志,给他们带去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续写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