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老少牵手共建校园文化”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449

2018年1月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517会议室召开“老少牵手共建校园文化”社团指导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主持。部分关工委老同志以及校文学社、记者团、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等社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詹碧卿常务副主任介绍,学校赞赏并支持“老少牵手共建校园文化”的想法,希望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才华、专长与优势,与学生社团、协会牵手,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詹副主任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以“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为主题,以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丰富指导形式;二是举办作品联展,形成激励机制,提升学生创作水平和人文素质;三是强化共建互动,实现教学相长。

会上老同志就今后对文学社、记者团、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的指导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思路,并与学生社团、协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饶蕴伟馆长等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等场地,并深入交流了“老少牵手共建校园文化”活动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