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hristopher J. Zirkle博士来校开展专题讲座及交流研讨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79

2018年3月6日至12日,我校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hristopher J. Zirkle博士,美国职业教育、学徒制专家来校开展培训专题讲座,并与二元制、现代学徒制教师进行互动。讲座及交流会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培训前,Christopher J. Zirkle博士走访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等实训室,了解学生实习、实训及实践教学。

讲座上,Christopher J. Zirkle博士介绍了美国社区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教师培养培训、绩效考核等内容,让教师对美国职业教育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学校教师就美国职业教育从业人员的管理、教师考评晋升等方面与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Christopher J. Zirkle副教授与二元制、现代学徒制项目负责人就我校“现代学徒制”的发展模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交流踊跃。

(文/罗希 /吴纪芸、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