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622

3月23日, 为期一周的福建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当天举行了闭学式,闭学式由欧阳少鸣副校长主持

会上,欧阳副校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完成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本次培训所搭建的交流平台能成为福建省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交流融通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保持学习热情,带着所学所得,共同投身电子商务这场流通方式、消费方式、生活方式的变革中,实践电子商务教学改革,为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欧阳副校长表示,学校愿为提升我省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提供最大助力。

人事处副处长陈乐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商学院院长林贤福参加会议。

(文/罗希  图/林永)

欧阳少鸣副校长向参训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