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493

作为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我校受省教育厅委托,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于2018年3月18日3月23日举办福建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省级培训班。3月19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班开学式,李秋斌校长、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陆春阳等专家、领导及97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式,开学式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真诚欢迎全省“电子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来到学校参加培训。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机会,向全省乃至全国的专家教授学习讨教,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特别是电子商务领域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模式,分享先进的职教知识,推动福建省电子商务类专业的职业教育改革;同时能遵守纪律,多提宝贵意见,为我校今后更好地举办其他培训总结经验。

会后,专家与学员在学校合影留念。

(文/罗希  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