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岗前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853

 

 

为促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学校发展需要,2018828日至3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参加培训的专任教师、辅导员、教学秘书共39人。本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校领导、职能部门和院部多位优秀教师开设了精彩讲座。刘松林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省级示范校及国家优质校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新教师能在教学、科研工作等各方面积极进取、取得突破。

根据新教师未来工作的需求,培训设计了学校组织结构介绍,人事制度、科研制度、学生管理制度解读,教学运行管理及质量管理、信息化教学、行动导向教学方法探讨等环节,同时进行了辅导员、创新创业、学生心理辅导等专项内容介绍。

培训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福州市劳动模范傅刚同志与新进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对话交流。培训结束,全体新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新教师宣誓仪式。

(图文/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