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36

3月21日上午,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17召开。刘松林副校长、校关工委詹碧卿常务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陈乐平副处长主持,全体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碧卿副主任就关工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以及教育部“读懂中国”征文和微视频项目启动进行了有效部署,明确了关工委2019年将围绕读书、亲子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倡导热爱阅读、共享亲情的温暖校园氛围。刘松林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成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扩大、师生满意,并对入选全国关工委联系点表示祝贺。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积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银发作用,把关工委活动作为配合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狠抓落实,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会后,詹副主任还就“读懂中国”微视频项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和协调,确保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程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