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返校,共襄学校发展盛举——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640

1月18日,学校举行发展情况通报会,刘松林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林子波向老同志们表达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老同志在学校办学历程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学校将以6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加快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

校长李秋斌向老同志们报告学校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微软创新学院、“百度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海外“鲁班学院”等;以全省第一的佳绩成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高职院校;首次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等。

通报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新能源、机器人、无人机、城轨运营等实训中心,并亲身体验操作,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和美好未来喝彩。

副校长刘松林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还与2018年刚刚退休的6位老同志亲切座谈,给他们带去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续写春秋

                   (文/程碧花,图/陈溢杰、王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