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专题师资培训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36


 

6月22日-7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福建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工作部署,加强三创师资队伍建设,我校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师资培训,培训分为线上、线下培训两个部分,各专业主任、创基础课程专兼职教师等10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专业主任43人参加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由人事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共同组织,福州掌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线下课程邀请了福建省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专家杨文老师、陈言国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围绕互联网+大赛的背景、意义、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与实战点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今年的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培训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老师们厘清思路,为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