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选派5名专业骨干教师赴同济大学访学交流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我校首批选派5名专业骨干教师赴同济大学访学交流


为推进学校与同济大学共建的“福州同济职业教育师资培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五个重点共建专业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近日,我校启动与同济大学师资访学交流活动,首批选派信息工程系刘光曹、建筑工程系邓盈、机电工程系侯恩光、智能工程系林承志、交通工程系陈家城等5位专业骨干教师赴同济大学访学交流。

访学交流教师在同济大学合影

开展教师访学交流是我校与同济大学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高水平“双师型”队伍,高质量推进全国“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访学交流项目,在行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访学交流教师安心学习。

本次访学交流为期一个学期,今后,我校每年将继续选派3-5名优秀教师赴同济大学访学交流,汲取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先进经验,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夯实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人事处  罗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