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纪 端正考风——文化创意学院期末温书迎考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严肃考纪,端正考风”。2017年6月22日下午14:30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在实验楼310教室召开了“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活动,本次大会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屈的鹏老师主持开展,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

临近期末,辅导员屈的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也向大家类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文/戴盛华  图/戴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