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哈喽,我的大学时代”随手拍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校园,文化创意学院于915-109日起举办了主题为“哈喽,我的大学时代”随手拍活动活动为期天。该活动旨在于分享、记录美好的校园风景晒出陪伴着你大学生活中的那个人,刚入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也给同学们在课余之闲能扩展自己兴趣爱好的机会,让大学生活不在枯燥无聊二中度过。

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寻找校园中点点滴滴。活动期间,溪源江旁、励园内和喷泉广场边都有着学生们悠闲的身影;溪源路和飞虹桥上也有着学生们三三两两拍照的踪影。同时,很多关于“哈喽,我的大学时代”的优秀作品也呈现在了同学们的眼前。随着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环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大家更能够记录自己在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导同学们更好的方向发展,营造健康校园文化。通过本次活动的举,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