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美致德,和谐温馨----我的宿舍我的家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71113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围绕“弘美致德,和谐温馨----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饰大赛活动。

 “一个宿舍一个家”,此次宿舍装饰大赛参评的宿舍风格各异,有的温馨和谐,有的清新简洁,有美丽的床帘,有苍劲的书法,有友爱的照片墙,有五彩的花灯等等。评选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地向评委介绍宿舍装饰的细节和意义,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展示和评比,最终有9间宿舍突出重围,获得“优秀宿舍”荣誉称号。

宿舍装饰大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促进宿舍内部成员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较好展现了文创学院精神风貌。


(文/蔡慧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