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举办 “​‘一带一路’‘金砖会议’所感”主题演讲比赛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了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国家时事,了解当前国情,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20171018日晚,由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和院党务小组承办的“谈‘一带一路’‘金砖会议’所感”演讲比赛在实验楼408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激情饱满,用激昂澎湃的声音进行了演讲,表达了他们内心对祖国发展变化最真实的感想。选手们靠超强的感染力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最后,16广告1班王鸿婷获得一等奖,17广告1班史俊婷和17会展2班李巧敏获得二等奖, 17VR班吴颖、17广告3班邓佳辉和16广告3班廖书荷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文创学院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图/张城、文/刘婉莹)